五月份參加 Wannabe 母親節的徵文活動之我的xx媽媽。

沒想到自己也意外的入選了。隔沒多久就收到廠商提供的互惠小禮。

 

DSC_3613

 

 

 

先來分享是什麼樣的徵文囉!

題目:我的xx媽媽<<xx是自己填空的。

主要是針對母親,但艾琳的媽媽很早就過世了,所以,才想說以婆婆為主。

 

【我的_婆婆_媽媽】

DSC_0541

 

 

 

然後,它有些問題...

a,為什麼用空格中的詞來形容媽媽?

* 我的婆婆就是我的媽媽。她視我己出。

b.我最喜歡媽媽的地方

* 媽媽對我很好,總是會買東西送我。

 

 

其實,它是要大家票選覺得不錯的徵文。

但那時我不知道...所以,也沒分享連結給大家。

哈~不過,我還是獲得入選囉!還是要謝謝默默幫我投票的人。

 

廠商提供的小禮總共有上衣、褲子及連身褲各一件。

 

首先要分享的是一開始放的上衣。這顏色是艾琳衣櫃裡從來沒有的顏色。

本來還小擔心穿起來會不會老氣或顯黑,事實證明是不會餒!^^

這件適合春、夏、秋天。

當天氣涼了點就可以把袖子放下來。

DSC_3615

 

 

 

胸前的雕花增添了幾分優雅,而且穿起來舒服且透風。

 DSC_3619

 

 

手臂的設計是可以讓妳捲起袖子...ㄜ,線居然反了。

對於捲袖子,的確有顯瘦的效果。

因為不會太緊,有點皺褶看起來也比較有線條感。

DSC_3618

 

 

 

下擺是兩層,這很貼心不單可以摭小腹。

而且還可以防止大風吹起時肥肚不被看到。

DSC_3620

 

 

 

再來,是這件褲子。

看起來很厚是嗎?但穿起來一點也不哦!

艾琳又要說,這種款式的褲也從來沒出現在我衣櫃裡。

原因是,擔心這種版型穿了下半身會顯胖。

 

但事實證明,不胖。

DSC_3637 

 

 

為什麼穿了不顯胖了,個人覺得是這些褶痕的厲害。

就像買牛仔褲想變小尻要看後面屁股的口袋。

褲子要穿得顯瘦,就看當初褲子設計的線條為何囉!

DSC_3643

 

 

就說線條很厲害吧!

看起來多帥氣的口袋<<但它是假的。

害艾琳一直很想手插口袋拍照。

P_20150603_081405

 

 

 

 

這款褲子四季都適合。

冬天可搭帥氣風格,穿起毛襪+皮鞋或跟鞋。<<<我熱了!(汗)

DSC_3631

 

 

 

最後要介紹的也是不可能、完全不可能出現在衣櫃的連身褲!!!

我不得不說穿這上廁所很麻煩...

 

但它穿起來真的很涼很舒服!^^

走路飄飄連風也跟著吹進褲子裡~~~涼。

P_20150527_172416

 

 

 

以上就是艾琳的Wannabe穿搭,就介紹到這裡囉!

 

謝謝~大家。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琳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