愛蜜莉還小時我幾乎不帶她去親子餐廳玩耍,

因為,覺得她還小又吃不多。

那時都是在家裡吃飽後,再去排公費的親子館。

但長大後,就覺得親子餐廳是個不錯的地方,地方對了就能讓媽媽好好放鬆一下。

今天要和大家分享的是巷弄內的親子餐廳哦!

DSC_0055.JPG

 

整體空間來說不大,但一進門的視覺會讓人覺得非常寬敞!

與鄰桌的距離也不會太擠。若不看遊戲區的部份的說是商業餐廳也很適合。

1.jpg

 

 

店家很貼心哦~店內有附設哺乳室及親子友善廁所。

(廁所還有一間大人的哦!)

哺乳室的空間不算小哦!它是與尿布檯在同一間。

2.jpg

 

 

不放心讓寶貝在遊戲區玩耍,也可以和店家借寶寶遊戲床哦!

當我看到投影機時,馬上想到明年愛蜜莉生日來這包場好了。

我們的習慣是在家辦生日派對,然後累翻爸爸媽媽...

因為除了備餐食外,還會製作成長影片給來的親友看。

這裡的空間我很喜歡,真的可以先來好好規劃了^^

3.jpg

 

 

親子餐廳的價位我還真的沒研究過,不過是有聽身邊朋友說有的親子餐廳不是貴就是難吃...然後炸物很多。

在這裡東西好吃又乾淨,重點是服務好!

對我來說,東西好吃不好吃是其次。

但一家店的服務取決於下一次是否再光臨的關鍵。

5.jpg

 

 

 

 

愛蜜莉的套餐組合。

香蕉巧克力鬆餅+奇異果果汁

聽店員果汁是一整個奇異果哦~再加點檸檬汁

據說很多小孩本來不愛喝都敢喝。

鬆餅的部分我請店員將巧克力醬另外裝。

因為,個人比較不喜歡直接淋上去^^

(這一定要說一下,因為鬆餅淋醬看起來就好好吃)

6.jpg

 

 

再來就是我的超誠意雞腿排餐。

真的很有誠意!因為,它是用煎的。

把皮煎的酥脆、肉吃起來也沒有乾巴巴。

配上微酸甜的沙拉醬,是很不錯的輕食哦!

我好喜歡這馬鈴薯泥和洋蔥的搭配。

重點是,好吃,整個吃光光!

7.jpg

 

 

吃飽喝足後,就要讓愛蜜莉好好的消耗體力囉!

淘憩就是不一樣,玩具和繪本都算滿高檔且不馬虎,即便是大孩子來這也不會無聊。

因為,還有許多好玩有意思的桌遊組。

對愛看書的愛蜜莉更是不錯的地方,雖然,架上的書她很多都看過了,但還是一本接一本的看。

再來就是這小火車了!她整個很愛很想搬回家。

說真的,這裡的東西都很新也很用心哦!

8.jpg

 

店內好康報你知:

好康1:凡下載Ocard app 加入會員即可享八折優惠!

好康2:淘憩夢幻聖誕大禮任你選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cozytaipei/posts/214400252340842:0

好康3:寫食記get免費課程,再抽生日包場7折券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cozytaipei/posts/215077888939745:0

(生日包場七折券不限本人使用哦!只要是壽星都能用,是不是有划算呢!)

 

所以,為了愛蜜莉的七歲生日包場,媽媽我可是拼了!!選我選我!

希望真的能抽到生日包場七折卷。

4.jpg

 

已經很多人許願囉!

包括愛蜜莉也不例外~~希望她的美夢能成真。

把想要的玩具帶回家!!

DSC_0086.JPG

 


 

arrow
arrow

    愛琳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