創業百百種,你創了什麼呢?我創了不一樣的人生!
因為,人生只有這麼一次。 你,想做什麼? 就好好轟轟烈烈的去完成它吧! 哪怕可能摔得狗吃屎,但只要有一口氣在, 妳仍然有機會突破重重,再次站立起來。
594719.jpg

就好像細心照料自己的盆栽一樣,用多少心去經營,就會回饋多少。
這裡的回饋不單只有金錢,無形中也會累積很多的經驗值!
很多人對於植栽很怯步,覺得可以當綠手指的人很厲害!
但真的是如此嗎?
無論做什麼,當只是站在原地時,一切都只是空想。
縱使有很多人的幫助、提拔時,自己不動起來、不努力都不會有下一步。

創業不是厲害, 而是有顆耐挫、堅強的心。
創業不是逃避; 而是想走出框架,創造別人想要卻無法達成的事。
相信很多人想前又不得不顧後,畢竟要養家、車貸、房貸,甚至是孝親等。

但,誰說創業必須是離職呢?兼職的人生也會有不一樣的轉變!
從最小的事開始吧! 把喜歡的事,從複雜中給簡化, 怎麼讓簡單的事做得愈來愈不簡單呢?
用時間證明,唯有堅持做、維持做下去的,才能有不一樣的改變。
從零到有的感動,相信走過都知道那非言語能形容。

這一盆琴葉榕,是我冒雨去店家扛回來的,
縱使店家希望我能夠再等等,但當熱情來時,怎麼樣也等不了。
畢竟我已經計劃好久了,甚至想到它要放在哪一個位置。
只是天氣不作媒不放晴,但我評估自己當天的狀況,我覺得我是可以穿著雨衣把它扛回家的。
因為,我當天就想見到它放在我們家的一處!

這和創業有什麼關係?
確實扯不上,哈!但換個角度想,有時創一個業往往都是想太多而因此怯步喔!
594721.jpg

來!創業吧! 成長管理師聽過嗎?沒聽過沒關係,讓專業的告訴你。

#一切都還有機會! 妳可以選擇攜手與孩子再創高峰!
更能因此成為他人的幫助,讓長高的問題不再是問題,還能成為創業的一種方式。

【娘子軍 × 東杰生醫 】成長管理師全台招商說明會
報名連結:https://reurl.cc/Wrz7DO

S__5562474.jpg

arrow
arrow

    愛琳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