幾百年沒做指甲了,想說寵愛自己一下!

跑去西門町,更是覺得自己格格不入了。

 

唉!以前來西門町都是晚上11點以後,想當初呀想當初。我的青春小鳥一去不復返...

(拍得不好😅,這手也太巨大了)

#當媽媽後的感想是什麼?

有了第二個孩子後,我覺得好累啊!年紀大了體力真的大不如前。雖然,我還是很強壯,但多半硬撐居多。

 

今天,來到甜心草莓藝術指甲迎門的是可愛的母女倆-大小草莓🍓能帶著孩子工作是很棒的一件事。

 

小店長服務周到,還會幫忙照顧我兒子。


 

這裡的空間很舒服自在,給人有家的舒適感,雖座落於喧囂鬧區,但不會讓人感到有急迫感。

 

這區是小店長的遊戲區,如果想讓孩子在這玩耍,還是要徵詢小店長同意哦!


 

感覺闆娘似乎很喜歡海洋渡假風,對於喜歡海邊的我,也不經意的被這給吸引。

 

真的想渡假了!!

這陣子真的覺得自己累翻了。好想抽離一下。



 

同是母親身份的闆娘,更能體會媽媽的辛勞,一樣是自己帶孩子的她,看到我似乎感觸有多。

 

她看著我說,妳看起來好疲倦。但妳好漂亮。其實,不是疲倦,是老態好多...我自己知道。因為,我沒什麼妝扮,戴副眼鏡就出門了。加上長期睡眠不足,整個人一直再被掏空的感覺。

 

#當媽媽是什麼感覺 她問我!

 

我除了累,居然無法思索太多,腦海中只有覺得生活好混亂。其實,我好喜歡當媽媽的。再要我選擇要當媽還是不當媽,我仍會選擇當媽媽。並且願意嫁給我現在的老公。

 

我對生活現況雖感到疲勞轟炸,但我只需要休息一下下,再出發,仍然有活力的。

 


 

這是我選擇低調且自然的色系。

看看自己佈滿歲月痕跡的雙手,我真的好久沒有好好寵愛自己了。即使是護手霜也都沒認真擦!

 

實在不能拿 #當媽媽哪有時間 為藉口。

當媽媽更要學習愛自己,成為孩子學習享受生活的榜樣。

 

祝女人好好愛自己

 

#MIRROR女子專屬的甜心聚樂部

https://mymirror365.com/


讓我更知道,自己需要好好寵愛自己。

因為,我值得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甜心草莓藝術指甲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琳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