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天來一杯咖啡,注入整天的活力。

喝了第二杯咖啡,犒賞自己的疲累。

想有質感的生活,需要自己去創造。

 

我是個感性多於理性的媽媽,在生活中喝的部份,除了水以外,再來就是咖啡。

我喜歡喝咖啡,也很享受那屬於我自己的咖啡時光。可以讓人暫時擱置一切紛擾吵雜的聲音。

特別是自己手沖一杯咖啡的當下,生活不再是只有小確幸,而是滿溢出來的幸福感。

 

湛盧咖啡 經典獨家濾掛咖啡 

經典黑的包裝 綜合著不同的咖啡 

酒神之舞/佛朗明哥/日安吾愛/古典藍調

DSC_0315.JPG

 

 

 

 

每一包咖啡都有獨特的風味,依照當時的心情需求,挑出想要烘培咖啡。

每一包濾掛咖啡就像是香咖包一樣都有自身獨特的味道。

早晨的一杯咖啡很重要,我會選擇較深烘焙的咖啡來甦醒我體內的老靈魂。

DSC_0296.JPG

 

 

 

 

 

佛朗明哥是我的最愛,撕開濾掛咖啡,深吸一口,直衝腦門喚醒我的熱情。

咖啡的味道濃醇中帶甘甜,微酸是烏梅及花香的火花。

 

 

 

全職媽媽很需要咖啡因,特別是男孩的媽媽。

兒子總是有用不完的體力,再他還沒倒下前,我可不能昏呀!

 

 

 

在我夜晚想犒賞自己一整天的辛勞時,我選擇中烘培的古典藍調

撕開掛濾咖啡時,飄香出來的是堅果的清香。

搭配著姐妹送的馬卡龍。對我來說,當下是幸福的。

P_20191209_212402_vHDR_On.jpg

 

P_20191209_213428_vHDR_On.jpg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酒神之舞,日安吾愛分別是深烘培與中深烘焙。

深烘培的部份既濃烈又豐厚的味道,我選擇在心情極差時手沖一杯。

哈...通常是老公或小孩惹我生氣的時候。

 

它就像威士忌般的強烈,濃厚的香味,啜飲一口,口中的咖啡,

觸動著味蕾,能沉澱錯綜情緒。

對於尚在哺乳階段無法喝酒的媽媽來說,這是極品呀!

 

每日手沖精品咖啡,豐富媽媽的每一天。

這也是為何我這麼喜歡喝咖啡的原因。無論喜怒哀樂,都有適合自己的咖啡風味。

 

姐喝的不是只有咖啡而已,而是一種生活態度。

DSC_0298.JPG


 

想了解更多,

網址在這,請服用😆

官方網站 

https://www.zhanlu.com.tw/

粉絲團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zhanlu.coffee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湛盧咖啡 濾掛咖啡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琳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