還記得老師在家長會說希望家長能參與週二的愛心時間。

那時都沒有家長舉手,我就想起女兒總是期待我能去。於是,我就舉手了!然後,也只有我一個人舉手!哈…

不過,後來有位媽媽也一起參與。
我們就兩位媽媽唱雙簧囉!

就這樣陪伴孩子下學期,我們沒有缺席過,即使一個媽媽沒辦法參與,另個媽媽就會補上。在當中發現女兒的同班同學是我看過最團結又有效率的孩子們!他們真的很可愛,下課時幾乎是一整班一起去玩耍。

想說學期末了,另個媽媽就提議做卡片送老師。於是,我們就開始剪紙、手作。昨天做好了,就和班長討論要怎麼送老師和帶領同學說謝謝老師。後來,放學後聽女兒分享,她說老師很開心還說要去買時空膠囊,等他們六年級時去挖出來再一起看!

還滿感動的。而且,這位老師的用心程度是滿分,她注重孩子的品格教養多於成績的表現,相同的她也很希望父母能一起幫助孩子更好。

在還未送給老師卡片之前,我翻了孩子們寫的畫的都是對老師滿滿的感謝與祝福。真的很感動。這些孩子這麼小就懂得感謝與互相幫忙彼此做卡片就很有成就感。(我們一直告訴孩子這是我們的秘密哦~不可讓老師知道^^)

要放暑假了!希望孩子們平安快樂的瘋狂過暑假!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琳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