唯一的貝親玻璃奶瓶,就在某一天,看兒子手一扔,奶瓶就這樣在空中華麗的...碎滿地!!

 

伴隨而來的是媽媽的尖叫聲,並說:「不要動!」早已被媽媽給嚇到的他,怎敢動🤣

 

 

當天下午就出門買奶瓶去。

一路上腦海一直想著有沒有奶瓶是可以當水壺使用的?雖然,已拿定主意要換PPSU材質的奶瓶。

 

會這麼想完全是因他原本的水壺實在讓人困擾,一裝溫熱水,吸管就開始冒水,常弄得包包或桌面都是水。天氣那麼冷,看他喝涼水還真有點捨不得。

 

逛婦嬰用品店時,還真的讓我如願!

它可以 #當奶瓶和水壺,更令我雀躍的是 #奶嘴頭可用貝親的 這點超級重要!

 

沒錯,若換了奶瓶又換奶嘴,我兒可是寧願不喝,然後一直哭的那種...我不想找麻煩。

 

#PacificBaby美國不鏽鋼保溫太空瓶7oz

為何入手?您看看,再說說。

-304不鏽鋼材質

-真空雙層保溫佳

-使用年限5年以上

-防脹氣奶嘴

-配件時尚又齊全

-可通用他牌奶嘴(我沒特別記其他的,目前使用貝親沒漏很ok)

 

總之,這水壺深得我心!雖然入手沒幾天,還是被他給摔到了😭,還好是不鏽鋼的!不然塑膠的也是會被摔破呀~

 

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,看看這個瓶能活多久...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琳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