當全職媽媽也近九年了,
中間有過不到一年的在職媽媽生活,
雖然,忙碌各有優缺點,
但說真的,在外工作偷懶的時間、

小放鬆絕對比在家帶孩子還多。

 

 

我一直不斷告訴自己
〝再累,也就這幾年〞
好不容易姐姐小學了可以輕鬆很多。
後來,來了個弟弟,一切又得重頭開始!
我很熱在其中,也喜歡這樣的生活。

 

只是,難免,有時候...
會想好好的一個人做自己想做的事。
哪怕是兩小時也好!

 

當只是,有時候,難免...

一出現來擾亂思緒時,

我會回想自己當初選擇當全職媽媽的初衷,

那就是,

「我想參與孩子成長的每一刻。」

 

||初衷||

每當在教養上遇到瓶頸時,
總會回想當初為何選擇在家帶孩子?

我願意付出的動力是什麼?
我想,絕對不是義務的關係。
包括另一半的支持,更是重要!
夫妻都在付出中取捨很多的自己。

 

原因是,我們都愛孩子
我們也願意調整。

 

雖然,教養的路上難免跌跌撞撞,
但每天的學習,造就了親子間的默契。

 

 

❤️我喜歡當媽媽的自己
因為,在孩子眼中,
我可以完全不用掩飾當一個單純、

直接與可愛的自己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琳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