對於孩子,有時越禁止就越反骨...
雖然,媽媽我也是骨子硬的一派

今天我一打二
我們出門覓食+買晴姐的墨汁+看書

晴姐出門時說要帶滑板
我:😑不要啦!外面下雨啊~
晴:我就是想帶嘛!

於是,她帶了滑板
我雖有幫她收一次雨傘
之後她就學竅會收了

過程中都沒聽她抱怨
但後來她說外套一直摩擦到破了
裡面的毛都跑出來了
😲

😣很好!我壓抑怒氣,微笑說:「破了就破了,先拿妳的滑板好好走路吧!」⬅️有人了解我當時的臉部表情及內心深處嗎

😤我超想大罵妳看!沒帶滑板不就沒事了!(但罵了又怎麼樣,衣服也不會合起來呀)

到了書店門口時,她想把滑板連同雨傘一起放在樓梯間

我:放這不但影響人家去路還有可能被偷走

晴:😓哦不~帶它真的很麻煩
🎉🎉🎉終於等到她說了
(媽媽嘴角上揚差點失控)


不過,還好恩弟從頭到尾沒吵都在睡
不然,下雨天又搞這齣...
真的會沒法擁有好心情

但晴姐...
外套破了
鞋子濕透了
還沒溜到滑板
🤣🤣🤣

😍沒啦~我真心想要她學教訓和懂得去的場合要帶什麼囉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琳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