先說一下哦!
產後三個月,穿回以前的褲子。
不是因為我瘦回來了,而是「角度」的關係。
 
在產後黃金期,趁雌激素還未褪去時透過外力矯正來幫助骨盆回縮。
所以,不是幫妳瘦,而是把外擴的骨盆盡量回正到產前的尺寸。

 

 

 

 

產後的黃金期是,
自然產:40天左右
剖腹產:三個月(依傷口狀況而定)
 
↑↑↑黃金期每家的定義不同,
但我去的那家是這樣說的。
我也認同,等等後面會說。
 
但為何我自然產三個月後才去矯正呢?
因為,太晚約了啦!
其實,猶豫很久,但實在受不了產後的身材,
尤其是髖關節嚴重外擴影響我走路和跑步...
 
這次,我是跟著部落客的介紹來到天母的天合堂,
在之前也爬了很多人的分享,我身邊的朋友也有人來這。
 
終於讓我等到這天了,雖然起個大早與上班族人擠人坐公車。
但想到能有機會穿回以前的褲子就覺得值得。
當初預約是十點半,在前一晚還是會來訊確認是否能前往。
因為這後面還有很多人候補。
 
一開始一直以為還沒開,站外面吹風等了好陣子。後來才知道門不會開的。
通常白天是只做矯正骨盆,下午兩點才會開放現場做其他的治療。
所以,鐵門都是像這樣拉下來的。
 
 
 
本來一開始我是約男的,但後來想想畢竟會碰觸到身體。就改約女的了。
在還未開始前會先量好拍照後,才會開始進行所謂的喬骨盆。
這100多的公分數實在很嚇人。​
加上當時身上還有8KG的肉…
這也難怪我整個行動很不便。​
 
拍立得下方的數字:
上是骨盆,下是髖關節
 
 
 
若問我在喬的時候會不會痛?​
我覺得尚可在可接受的範圍內。​
畢竟我待產時痛了四十個小時,所以,這點痛是可以忍受的。​
主要是酸痛居多。那是因為我的筋骨算硬。​
這也是為何要把握“產後黃金期的重要性“了。
 
除非再生一胎,就又有機會了!
不過,師傅有說若我真的有第三胎了,快生時就要先預約。​
雖然,我想封肚了,但難保不會不可能發生…哈
但還有另一種是,生了很多個,
例如三個以上的媽媽們,就沒有所謂的黃金期。​
其實,生了那麼多,媽媽的體態及姿勢多少會走位。​
透過矯正骨盆可幫助循環並避免延伸其他婦科疾病等。
在喬的當時,師傅就和我說可縮回的公分數幅度不會太大。
因我本身筋骨的部份就很硬。​
我還笑回:那我是天生骨子硬囉!​
她並沒有一開始就直接針對骨盆的部份去喬。​
反倒是從頭到腳都先幫我做放鬆的動作,​
最後才會到骨盆的部份做調整。這樣前後花了近四十分鐘左右。​
和網路上有人分享其他家是十分鐘就好了差很大!​
對於我這種筋骨很硬的人來說,若前面沒放鬆直接喬,​
應該會痛的哇哇叫吧!!​
結束後會再量一次,這次可看到縮回了一吋。​
確實沒有像有的媽媽縮回的公分是5公分起跳的。​
但是,當天回家後,立馬拿出我的牛仔褲!​
輕鬆拉上去的當下,不誇張!!我是用歡呼大叫看著鏡中的自己。​
 
 
 
回想生完大寶後,我的褲子幾乎都重新買了。​
整個矯正骨盆的療程是三次。​
但第二次再喬時,我明顯感覺到我的骨頭變更硬了。​
後來,師傅說喬這兩次就好,下次再來就是有三寶了。哈​
我已很滿足了!至少不會花太多錢重新買褲子。​
再來走起路來順很多,小跑步時也不會覺得卡卡的。​
至於身上還有幾斤肉的部份,還是得靠自己平時運動,努力把它給剷平。​
我是2018/12去矯正的,現在2019/1身上還有5KG​
希望能健康瘦身體健壯,太斤斤計較也不好。哈
 
 
 
所以,矯正骨盆不是讓妳瘦,而是角度問題!​
這真的很重要!因為肥肉是軟的,可塑性比較大。​
頂多穿上褲子時會很憋很憋。​
但若是角度整個外擴時,想拉上褲子都很難。​
總之,產後把握黃金期,然後不要再蹺腳了。​
體態的維持在於適當的飲食運動及姿勢要正確。​
這樣才會愈來愈年輕美麗。​
 
這就是媽媽真實人生,一打二,東西多到爆炸。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琳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